住院三天三夜!「整形皇后」被騙打生長激素 慘長5.5公分瘤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住院三天三夜!「整形皇后」被騙打生長激素 慘長5.5公分瘤

現年55歲的資深女藝人顧婕,有著台灣「整形皇后」的美譽,她在2012年風光嫁給身價10億的內衣大王吳先生,隨後便逐漸淡出娛樂圈,但這段婚姻卻僅維持4年就黯然收場。顧婕日前在IG發文透露,早在8年前健康就出狀況,因為愛美被騙打生長激素,結果讓子宮肌瘤從2.5長到5.5公分,為了尋求醫師協助、切除除腫瘤,最終住院三天三夜。

資深女星顧婕「整形皇后」

▲資深女星顧婕「整形皇后」之稱。(圖/翻攝Instagram/rosalyn_ku_

顧婕離婚後轉戰直銷界,尋找事業第二春,可後來卻因為直銷的關係讓她人脈盡失,還因此慘遭背叛,讓她決心與直銷劃清界線,爾後又接觸到整型行列,愛漂亮的她為了變美嘗試了各種方式,其中一個就是施打HGH(生長激素),好讓皮膚一直保持光滑細緻。沒想到在打了5年後,抽血檢查嚇了一大小,因為體內血紅素超低,正常女性血紅素數值為11.0~16.0gm/dl,而顧婕只有8.0,醫師表示,「他見過最低的女性是9!」

 

不僅如此,顧婕的子宮肌瘤更從2.5長到5.5公分,這個莫大的後遺症導致她每個月來生理期就像血崩一樣,但若問她是否後悔施打生長激素,她坦言不後悔,但當下真的很恨介紹她打的X博士,抱怨直呼「很想告他沒有事先告訴我,害我在三總住院三天兩夜,我這輩子最大的手術,就是這個肌瘤切除手術了!」所幸現在身體已經完全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