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換肝成功!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搶救無效病逝」享壽70歲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剛換肝成功!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搶救無效病逝」享壽70歲

3歲就開始演歌仔戲的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年輕時曾加入 「小明明歌劇團」、 「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搭檔演出,是歌仔戲的當家小旦。她近年來病痛纏身,被檢查出肝硬化需換肝,上月傳出陷入昏迷,原訂換肝手術延後,沒想到今卻傳出死訊,享年70歲。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病逝,享壽70歲。

連明月晚年身體狀況不佳,先前曾自曝自己因車禍撞擊瘀血罹患腦瘤,10月份又在節目自爆因莫名昏迷被檢查出肝硬化,原訂要在1210日進行換肝手術,不過最後由兒子代發文宣布延後,表示醫師建議她的身體狀況需延緩手術。

沒想到卻在今(16日)傳出連明月已離世消息,歌仔戲演員林秀芳在臉書率先曝光她的死訊,稍早連明月的乾弟也證實,但死因並非出於肝臟,而是死於心臟積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