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3隻比特犬拖進水溝「咬掉70%頭皮」!堂哥驚嚇全程目睹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男童被3隻比特犬拖進水溝「咬掉70%頭皮」!堂哥驚嚇全程目睹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一起比特犬襲人事件,當地一名11歲男童在住家附近騎車時,突然遭到3隻比特犬襲擊,被拖到進水溝內瘋狂嘶咬,所幸堂哥正好被淒慘的哭喊聲吸引目擊事發經過,立即報警並將其及時送醫,男童才倖存於難,但送醫後發現男童渾身都是咬痕傷口,頭皮也被撕掉70%,耳朵更被咬掉一半。

▲11歲男童在住家附近慘被3隻比特犬襲擊,渾身是傷,並因此失去70%的頭皮。(圖/翻攝自眾籌網站GoFundMe

綜合外媒報導,就讀國小的男童賈斯汀(Justin Gilstrap)6日在格羅夫頓(Grovetown)家附近騎車時,莫名吸引到3隻比特犬的注意,並將其拖到路旁水溝瘋狂撕咬。同為11歲的堂哥梅森(Mason Aguilar)回憶事發經過指出,他當時發現賈斯汀渾身是血,躺在水溝中不斷慘叫,看到他後更大聲呼救「救命,救救我」。

▲賈斯汀受傷前調皮可愛的模樣。(圖/翻攝自Mirror

事發後,狗主人貝克(Burt Baker)因涉嫌危害他人生命罪遭到警方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寵物犬平時就很喜歡追自行車跑。梅森的母親凱麗((Kellie Aguilar)則控訴表示,很久以前他們就曾向貝克投訴過他的寵物犬危險行徑,然而對方卻不曾採取任何預防措施,任由寵物犬自由行動,這才釀成悲劇發生。

賈斯汀的母親艾瑞卡(Ericka Gilstrap)痛心表示,兒子全身上下幾乎沒有一塊完整的皮膚,渾身都是傷口和咬痕。而且醫師經檢查發現,賈斯汀因此失去了70%的頭皮,而且由於兒子正在發燒,導致醫療團隊遲遲無法替他縫合腿上的傷口,悲吐兒子「以後的人生再也不會一樣」。

艾瑞卡無奈表示,自己是養育4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為了照顧傷重的賈斯汀她不得不暫停工作,但「手停口停」,為了支付賈斯汀後續高昂的手術和醫療費用,她唯有透過眾籌網站向廣大網友們募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7萬7575元)的資金,「 我討厭向他人索取任何東西,但現在的我至擔心眼前的一切,對於任何援助將感激不盡」,在網友的熱心捐助下,目前資金已湊至21萬5352元(約新台幣652萬7383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