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超商制服應考!「7-11查學生身份引戰」 結局出爐逆轉:眼淚還我

記者: 余姿函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穿超商制服應考!「7-11查學生身份引戰」 結局出爐逆轉:眼淚還我

一年一度的大學學測上週末順利結束,不過今年卻多了許多令人關注的焦點。據了解,在學測首日有人補捉到,一名考生穿著7-11制服應考;第二天則有學生穿著中油的制服被拍到。照片流出後,網友紛紛大讚學生打工還不忘課業,十分上進!不過,真相卻在近日大逆轉。

據了解,有7-11員工看到學生穿著超商制服應考,感到十分不解,「超商規定不能把衣服帶回家,不然會懲處」也有網友貼出7-11官方決定調查該名學生身份。

▲一名學生裝扮成7-11店員應考。(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從網友貼出的對話中可以發現,疑似長官的網友在Line對話中詢問「幫忙調查一下,是門市的人嗎?」若該考生真的是超商員工,那將違反超商的工作規定。對話流出後,引起不少網友不滿,認為7-11因為這樣而調查員工甚至要懲處,過於嚴苛。不過也有網友持其他看法,認為員工就該照公司的規定,「難道換一件衣服很難嗎?」

▲一名學生裝扮成7-11店員應考。(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就在網友互打隔空戰同時,有人表示,其實穿著7-11制服的學生並非店員,穿超商制服只是他的裝扮。該名學生甚至還在想著隔天要辦成拳擊手還是警衛,解開網友的疑慮,也算是真相大白!但也有網友認為被擺了一道直呼:「眼淚還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