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名店又少一家!老字號「柳營露水雞」宣布熄燈 饕客哀號

記者: 陳怡穎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台南名店又少一家!老字號「柳營露水雞」宣布熄燈 饕客哀號

近來因為疫情影響,不少店家紛紛面臨經營不善問題,而擁有多年歷史的店家則可能因為老闆自身因素的關係,只能忍痛和忠實顧客說再見。台南營業20多年的美食老店「柳營露水雞」近日貼出公告,宣布即將在1/21正式歇業。

台南柳營露水雞10日在臉書貼出公告,表示由於老闆身體不佳,即將正式歇業,「本店將於112年1月21日歇業,創店二十幾年來,謝謝大家的支持。」老闆也說明決定歇業的原因,「工作20多年,難免出現一些職業病,年紀也大,該休息了,謝謝大家。」

歇業消息一出令眾多忠實饕客震驚又難過,「這樣我是不是要趕著歇業前去吃一波QQ,謝謝露水雞的好味道」、「拜託不要啊!好吃又實惠」、「還來得及團購嗎?」、「愚人節還沒到欸!」、「趕緊吃一波,把味道留在心中」、「謝謝您的照顧,也辛苦了」、「辛苦了!真的很好吃……記憶永流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