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藏水塔!「超詭異套房陳設」曝光 網歪樓:宇宙逃生艙嗎?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馬桶藏水塔!「超詭異套房陳設」曝光 網歪樓:宇宙逃生艙嗎?

許多人離開家鄉到外地讀書或工作時,都要面對令人頭痛的租屋問題。近日一名網友分享,看房時發現一套頂樓加蓋房疑似空間不足,直接用廢棄的水塔鐵皮充當廁所,並把馬桶安裝在半露天的水塔中。超詭異的設計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歪樓直呼,「這是宇宙逃生艙嗎?    」

 

▲ 原PO發現馬桶藏在一個半露天的水塔中。(圖/翻攝自 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原PO在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發文提到,一套頂樓加蓋的房子竟在戶外建了一個半開放式的廁所,讓原PO開玩笑表示,「因為太奇葩了,本來想租,但後來想想實在沒有勇氣待在水塔裡面大便」,只好作罷。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見,頂樓露天的空間四周被鐵皮包著,一個馬桶則被放置在切開一半的廢棄水塔中間,雖然水塔的切面有貼心地做折邊處理,但上方只有簡單的鐵皮加蓋遮擋,整間廁所呈現半開放式的狀態。
 
對此,大批網友笑翻表示:「好有未來感喔」、「太空艙的概念」、「這是宇宙逃生艙吧?」、「這讓我想到某部電影,一個按鈕按下去,馬桶會下降到密秘基地」、「感覺是秘密通道,坐上去會直達另一個時空空間」、「感覺會被傳送到其他星球去」、「歌唱節目導師坐的那種,會轉方向的椅子嗎?」、「衛冕者寶座造型」、「很有想像力,可再加門或窗帘更棒」。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5: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