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機場驚爆「收炸彈恐嚇」!多處公共場所遭威脅 警方急封鎖調查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大阪機場驚爆「收炸彈恐嚇」!多處公共場所遭威脅 警方急封鎖調查

日本大阪府八尾市今(16日)驚傳多處公共場所接獲炸彈威脅恐嚇信件,揚言將在今天下午3時許引爆。警方不敢大意急忙封鎖現場調查,所幸並未發現任何爆裂物。

▲大阪經濟法科大學緊急公告。(圖/大阪經濟法科大學官網)

根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大阪府警察八尾署接獲大阪經濟法科大學報案,指稱於今上午8時左右接獲恐嚇郵件,內文宣稱已經在校園安裝了爆裂物,並會在下午3時34分引爆。郵件顯示發送時間為上午5時43分。

大阪經濟法科大學接獲該封郵件後,隨即通報校方與警察,緊急宣布停課並疏散學生,警方也立刻封鎖現場搜索,所幸並未找到任何爆裂物。校方表示為因應突如其來的炸彈威脅而停止的課程,日後會再找時間補課。

然而接獲炸彈威脅的不只大阪經濟法科大學,事發後就連八尾機場、八尾市公所等公共場合也陸續收到該恐嚇郵件,由於手法相似,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警方正全力調查中。

而在不久之前,星宇航空也才剛被日媒爆料本月2日曾接獲炸彈恐嚇電話,另外日本捷星航空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GK501班機也在7日接獲炸彈威脅電話,緊急迫降中部國際機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