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崩潰開戰張蘭「別逼我」!揭汪小菲恐怖黑暗面:他死不分手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張穎穎崩潰開戰張蘭「別逼我」!揭汪小菲恐怖黑暗面:他死不分手

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因生活費糾紛隔空交戰,緋聞女友張穎穎立刻公開聲援,讓汪小菲深受感動,2個月前終於正式對外公開戀情,但並不被媽媽張蘭支持。豈料,驚傳張穎穎和汪小菲情變,還遭張蘭開酸「心機女」,氣得張穎穎崩潰開嗆張蘭「別再逼我了」,並親揭汪小菲的恐怖黑暗面,直言「他死不分手」,引起網友關注。

 

▲ 張穎穎爆出汪小菲的恐怖黑暗面。(圖/翻攝自 微博)

面對張蘭的連日痛罵,加上網傳汪小菲與張蘭請的新助理文文曖昧,讓張穎穎飽受委屈,發文安慰自己「愛情沒了可以再遇,人生本來就一無所有,有啥不能從頭再來?」,昨(15)日又忍不住開直播哭訴「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張蘭則留言猛酸「就憑你是個心機女」。

 

▲張穎穎發文開戰張蘭。(圖/翻攝自 微博/張穎穎

張穎穎今(16)日在微博發文直球怒嗆張蘭,「尊重您是個長輩,一直告訴小菲百善孝為先,從始至終沒有說過您一句不好,理解您的不容易,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來?真不知道你是真心愛您兒子,還是為了流量每天罵人,過往哪個沒被您罵過」。張穎穎也透露,平常張蘭給她發語音訊息時,都稱呼她「寶貝兒」,甚至請她多照顧汪小菲,因此警告張蘭若繼續罵人,自己也不會客氣,「所有的東西都有紀錄,別再逼我了」。
 
面對網友好奇詢問「分手了嗎?」,張穎穎則揭露汪小菲情緒失控的一面,坦言「我說了無數次分手,最後一次是因為他出事那次真的給我嚇到了,情緒真的很不可控,很恐怖,直到昨天他還是不同意,還半夜來家裡開門」,更表示過去一年張蘭時不時就對她亂罵一通,自己卻沒說過任何人不好,令她非常無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