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6位數「收據變成4千」!她曬證據怒嗆宋逸民 協會反指控:污蔑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奉獻6位數「收據變成4千」!她曬證據怒嗆宋逸民 協會反指控:污蔑

宋逸民所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遭教友爆料強迫奉獻、隱瞞家暴等爭議不斷。其中,前教友王瑞玲表示,雖然宋逸民及老婆陳維齡向外聲稱從來不支薪,且所有的帳目都貼在會堂,但是她過去曾奉獻的6位數最後卻拿到4000元的收據,讓她十分困惑,發文控訴宋逸民夫妻:「顧你們面子還裝可憐。」宋逸民的「藝起發光協會」也隨後回應王瑞玲的指控,認為對方「蓄意污蔑」。

▲王瑞玲又再次爆料宋逸民教會黑料。(圖/翻攝自王瑞玲粉專)

宋逸民日前遭到王瑞玲控訴奉獻金額有問題,氣得要對方拿出證據來。事隔兩天,在日本遊玩的王瑞玲發文並曬出國稅局110年報稅資料指出,她真的奉獻了6位數的費用,也有傳確認金額的訊息給牧者,但是牧者卻回應:「我太忙,交給同工處理。」接著她就收到了國度事業寄來的一張4000元收據。

▲王瑞玲又再次爆料宋逸民教會黑料。(圖/翻攝自王瑞玲粉專)

王瑞玲說,他理解宋逸民並沒有接手國度事業的金流,所以理所當然不清楚奉獻後續的去向。但對於宋逸民聲稱沒有支薪,王瑞玲突破盲點表示:「但可以『報帳』,不是嗎?」

最後,王瑞玲呼籲宋逸民夫妻不要再害基督徒跌倒,「被你們夫妻這兩年搞得心靈受創的是我們」且希望對方不要再找網軍、不知情的人猛灌她工作使用的粉絲專頁。

對此,「藝起發光」在粉專上回應,「王瑞玲小姐於112116號凌晨一點左右於她個人臉書發文,使用本協會開立之111年度捐款收據,卻聲稱是本協會開立之110年度捐款收據,

尤其王小姐本人已經於1111228日發文中,已自行張貼照片,顯示本會早已寄給他的110年度編號178之捐款收據。

但現卻以不實言語及錯誤資訊,來混淆媒體報導本協會未正確開立捐獻收據。認為對方有蓄意污蔑的行為,協會完全不能接受。另外,協會補充,在先前的記者會已經向外界說明,所有的財務金流都經過專業人員處理,若有任何不公不法,建議可以走合法的程序保護自己的權益。最後不忘提醒王瑞玲,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除了要有道德之責之外,也需要自負法律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