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錄陸綜「手臂被掰斷」緊急送醫!電視台遭轟殺人:才害高以翔猝死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男星錄陸綜「手臂被掰斷」緊急送醫!電視台遭轟殺人:才害高以翔猝死

27歲「陸劇男神」張新成因出演《以家人之名》賀子秋一角爆紅,未料近日錄製綜藝節目期間,在與男星張杰比腕力時不慎手臂骨折,被緊急送醫治療。消息曝光後,雖然節目組立即發文致歉,卻被起底該電視台並非第一次在錄影時導致藝人出意外,氣得網友怒轟:「才害高以翔猝死!」

▲張新成因手臂被掰斷,前往醫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張新成日前錄製浙江衛視的熱門實境節目《我們的客棧》與張杰在遊戲中比腕力,沒想到雙方都拼盡全力求勝,卻導致張新成的手當場被掰到骨折、痛到無法錄影。據悉,節目組事後趕緊將他送醫救治,張杰也全程陪同,所幸經專業治療後,張新成已回到飯店休息,並在微博發文向粉絲報平安:「本哥在節目錄製期間,意外手臂受傷,已於第一時間送醫治療,現已無大礙,請大家不要擔心」。

▲ 張新成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微博/張新成StevenZhang工作室

對此,節目組也火速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非常感謝張新成先生和他的團隊解與包容,向張新成先生表達誠摯的歉意」,強調接下將會陪同張新成進行治療直到完全康復,但卻仍引來網友猛烈抨擊,認為節目組沒有重視藝人的安全。

▲節目組向張新成表達歉意。(圖/翻攝自微博/浙江衛視我們的客棧

根據《聯合報》報導,藝人高以翔曾在錄製該台綜藝節目時猝死,因此遭轟根本就是「殺人台style」,而總導演吳彤過往所製作的節目也頻傳意外,因此被網友炮轟:「出過好多事了這個藍台,這個吳桐真不是好人」,認為他該負起最大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