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滑手機!女兒勸不聽「狠父拔出13吋肉刀」喊:殺死你

記者: 余姿函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半夜不睡滑手機!女兒勸不聽「狠父拔出13吋肉刀」喊:殺死你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案件!一名16歲的女兒,經常在深夜滑手機上網,儘管爸爸多次勸告還是不聽,慘遭爸爸拿出一把13吋的肉刀揚言要殺死她,導致這名少女連夜逃家報警,而血氣方剛的爸爸也被警方逮捕依兒童法令扣押4天。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一名16歲的少女向八打靈警局報案表示,自己遭到爸爸毒打,且爸爸還拿出刀子揚言要殺死她。警察接獲報案後,當天晚上前往少女家逮捕56歲的父親。

▲一名少女因為在半夜滑手機,慘遭爸爸拿刀揚言砍死。(示意圖/ENews)

警方表示,這名父親被逮後說,自己會拿出刀子恐嚇女兒,是因為女兒經常在半夜滑手機,屢勸不聽他才會失去理智。

對此,八打靈警區主任莫哈默(Mohamad Farouk)表示,警方會援引2001年兒童法令對此案做出調查,並將這名揚言要殺死女兒的父親,扣押4天。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