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賤葆認「弓箭射傷人」!工讀生父親求償 網友轟:吃相難看

記者: 陳怡穎
網紅 | | 觀看數:0
《木曜4》賤葆認「弓箭射傷人」!工讀生父親求償 網友轟:吃相難看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第四屆Youtuber運動會影片於12日深夜上架,未料卻爆出在節目錄製過程有工讀生遭射傷一事。網紅賤葆、品子15日發布影片公開承認「是我們」,表示製作組相當負責任,而工讀生爸爸和製作組協調的錄音檔卻引起爭議,當下完全未提到賠償部分,後續卻要求賠償精神損失,遭部分網友怒轟「吃相很難看」。

▲《木曜4超玩》發生工讀生遭射傷意外。(圖/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去年11月發生射傷工讀生事件後,節目組始終未公開射傷人的是誰,但賤葆和品子15日發布影片承認是自己,「他(製作人陳百祥)認為我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聽從現場教練的指示、裁判的指令才做出射箭的動作,責任歸屬不在於選手。」他指出由於當時場地充滿氣球,工讀生則站在選手視線死角,才會造成意外。

▲賤葆發布影片承認射傷人的選手「就是我們」。(圖/翻攝自J-Bao賤葆

《木曜4》節目組近日曾發出聲明還原真相,強調事發後都有持續關心受傷的工讀生狀況,有Dcard網友發文表示,若製作單位澄清屬實,事發後即刻送醫且持續關懷,那麼「最大問題是受傷工讀生的爸爸」,因為當初達成和解時只希望要求製作單位和選手向孩子當面道歉,完全沒提到賠償一事,「原本在我看覺得原本在我看覺得工讀生蠻可憐的,打工結果受傷(雖然按照主辦方聲明工讀生本人責任應該也不小)」,如今卻出爾反爾,吃相難看。

而賤葆於15日影片則透露,自己是直到12月接獲陳百祥聯絡才得知這起意外,也獲悉家屬強烈表達想和他們聯絡並得到當面道歉的心情,但探視男工讀生後原本雙方已達成線下和解的共識,沒想到隔幾天就看見家長向媒體控訴《木曜4》節目組的報導,令他們深感錯愕。

為了不讓網友過度猜測瘋傳,賤葆決定站出來主動還原事實,品子也難過表示,「我沒有想過傷害人」也不是要故意神隱,而是賤葆花了一些時間釐清後才告知她,「我跟她說我們大家都會保護好妳,冷靜處理,該負的責任我們負,該慰問關心的我們也不能少。但沒想到,原來對方家長一定要見到我們的原因,並不是如他所說單純地希望得到我們地慰問,而是想要見到品子,對品子提出刑事訴訟。」

賤葆認為帶品子參加活動的是他,品子都很努力也遵守規則,發生這樣的意外令他相當自責,「我們都深感遺憾,也用最大的誠意去處理。所以倘若任何人有怨言,拜託,衝著我來!」後續則全權交由法官去處理解決,相信會得到令各方都滿意的公平結果,也向大家表示抱歉,希望別再浪費社會資源去檢討任何一方,靜待司法判決結果即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