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告別式!貨車駕駛「失控撞靈堂」 家屬見慘狀哭慘:對不起沒用

記者: 寧于晨
焦點 | | 觀看數:0
馬上就要告別式!貨車駕駛「失控撞靈堂」 家屬見慘狀哭慘:對不起沒用

新竹縣新豐鄉忠信街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蘇姓男子15日凌晨4時40分左右,駕駛大貨車行徑新豐鄉忠信街時,疑因視線昏暗竟開著21.5噸的大貨車直衝進靈堂,將搭好的布棚全部撞毀,讓當天早上就要進行告別式的家屬急得不知所措,最終只能一一通知親友,儀式改到其他殯儀館簡單辦理。

新竹縣15日凌晨發生一起大貨車衝入靈堂意外

▲新竹縣15日凌晨發生一起大貨車衝入靈堂的意外,造成喪家告別式只能倉促易地從簡辦理。(圖/翻攝自臉書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大貨車不知何故沒有注意喪家放置在前方路段的治喪告示牌,竟直接衝進靈堂中,導致靈堂棚架全部倒塌,親朋好友所送的弔唁花籃也被撞得東倒西歪,滿地碎花。家屬聽到撞擊聲嚇得跳起來衝出查看,眼前慘狀令他們大感傻眼,因為事發當時距離告別式僅剩最後幾個小時。最終只能既無奈又難過邊請人到場整理現場,邊尋找其他地點舉辦的可能性。回過神後面對蘇男的道歉,家屬們欲哭無淚地回應:「你跟我對不起有什麼用」、「我怎麼跟我媽媽交代」。

 

警方初步調查證實蘇男事發當下的酒測值為0,而聽到巨大撞擊聲響而外出查看的周邊住戶則懷疑他是打瞌睡才釀得禍。而肇事司機辯稱,是因為視線昏暗才會肇事,真正的發生原因還待警方調查釐清。儘管該起事故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卻讓即將舉行告別式的家屬難以接受。而且由於事太過突然,家屬們最後只能一緊急通知從各地趕來弔唁的親朋好友改到其他殯儀館簡單辦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