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禍2死1傷「妹妹不治」!駕駛逃3小時被逮狂喊:我沒撞到人

記者: 寧于晨
焦點 | | 觀看數:0
台中車禍2死1傷「妹妹不治」!駕駛逃3小時被逮狂喊:我沒撞到人

台中市東區昨(15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車禍,47歲劉姓男子駕轎車逆向躲避警察攔查,還飆速闖紅燈,結果在東區振興路、東光園路撞上2輛機車,釀2死1傷悲劇。而劉男在肇事後竟棄車逃逸,在友人家逃亡3個多小時,直到深夜11時許才落網,警方將劉男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帶回訊問中;面對媒體追問為何要撞人時,劉男竟不斷跳針重複否認「我哪有撞人?」

 ▲劉男為擺脫警方攔查,東區建成路附近不斷逆向行駛,撞上2輛機車,釀2死1傷悲劇。(圖/翻攝臉書/台灣廣播公司台中電台-採訪組

15日晚間7時許,劉男為擺脫警方攔查,東區建成路附近不斷逆向行駛,在700多公尺遠的振興路、東光園路疑因闖紅燈撞上2輛機車,造成騎車雙載的一對姊妹1死1重傷、一名葉姓男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但更可恨的是,劉男在事後竟選擇棄車逃逸,因車禍左腳骨折受傷的他一跛一跛逃到附近烤肉攤詢問「後面有警察在追我嗎?」得到否認答案後,劉男隨即不發一語離開現場。

  ▲肇事劉男晚間11時落網,左腳骨折的他在警方攙扶下帶回警局訊問中。(圖/翻攝臉書/台灣廣播公司台中電台-採訪組

對此,台中警三分局指出,同仁晚間7點多在巡經東區建成路與旱溪街口時,發現一輛小客車沿建成路由南往北逆向行駛,隨即開啟警報器尾隨攔查,但該車沿建成路右轉復興東路後,又右轉東光路,在東光路與建成路口一路逆向, 為確保執勤安全,同仁決定不續追將依車牌就違規部分逕行舉發。

 

深夜11時左右,警方將肇事劉姓男駕駛逮捕歸案,並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帶回警局訊問,劉男因左腳骨折受傷,纏著繃帶無法行走,在警察攙扶下一瘸一瘸走上樓梯,面對媒體追問為何要撞人時,劉男不斷跳針否認「我哪有撞人?」;至於受害者的傷勢,38歲的妹妹意識不清插管、後座39歲姊姊則左手腳開放性骨折,最新消息指連姓妹妹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死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