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撞的很痛!27歲男194公分 體檢驚見身高「又+2cm」:快瘋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頭撞的很痛!27歲男194公分 體檢驚見身高「又+2cm」:快瘋了

青春期是每個人「長高黃金時期」,一般而言25歲為男性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但凡事都有例外的時候,就有一名27歲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在3年前就已長至194公分,結果最近去做體檢時,赫然發現竟又長高了2公分,如今已來到了196公分,讓他崩潰直呼「已經撞到頭撞到快瘋了」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更有不少對自身身高有所要求的網友感到羨慕不已。

▲27歲男子3年前身高194公分,今體檢驚見又增2公分,崩潰直呼:快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網友在Dcard以「X27歲還長高到底想怎樣」為標題崩潰發文表示,自己24歲量身高的時候是194公分,日前因為要去做船員而做了體檢,結果報告顯示他又長高了2公分,變成196公分。從原PO附上的船員體格健康檢查證明書可以看到身高一欄寫了196公分,讓他崩潰直呼「我不需要再長高了,已經撞到頭撞到快瘋了」。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就有無數網友羨慕直呼「我有兩個朋友170不到,希望你可以分他們一點」、「169路過,可以分我1公分嗎,我不想當小殘廢」、「謝謝你給了我28歲還能長高的希望」、「178經過,可以跟你要4公分就好嗎」、「你一定是在炫耀」、「我15歲以後就沒有再長高了,分我3公分吧」、「想知道190的風景如何,會不會很暈啊」還有人好奇直問原PO的飲食習慣,但也有人認為 「2公分」應該只是誤差。

27歲還在發育長高至196公分

▲身高驚人的原PO無奈發文稱自己又長高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事後更新貼文一一回應網友的提問,他直言自己之所以會長這麼高應該和家族遺傳有關,與飲食比較無關,且他平時的作息也很混亂,並沒有規定的休息時間,因此他猜測長高與近來勤於健身有關,瘦了36公斤,目前196公分、100公斤,他還無奈表示,其實自己只想要長到182公分,「我也很想分給大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