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3生肖!週末連3天「財運爆發、必有喜事」:屬蛇直接抱鈔票睡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只限3生肖!週末連3天「財運爆發、必有喜事」:屬蛇直接抱鈔票睡

歲末之際,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受財神眷顧,安穩過上一個好年,而《搜狐網》生肖風水專欄也分析,有「3大生肖」將於1月14日~1月16日、也就是本週末前後這3天內,財運大爆發、富貴擋不住,甚至可說是必有大喜、千萬橫財難逃,因此提醒上榜者務必把握良機好好行事,且贏得財富的當下也要記得存好心、做好事哦!

▲有「3大生肖」將於1月14日~16日財運大爆發!(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牛
吉祥如意!1月14日~16日這3天內大運財運不斷,尤其財運大爆發、橫財一發不可收拾,其實屬牛原本就已為自己男友包辦了大部分的生活起居、家務雜事,任勞任怨只為了讓對方安心,所以和屬牛女結婚的男人,婚後事業進步連連,有朝一日也能讓屬牛女做個富太太。

●生肖羊
1月14日~16日這3天內運勢極好,且還會發生不少喜事!屬羊在2月將有意外驚喜,可成就屬於自己的事業,且能收穫不少錢財,財源豐厚、很是富貴,發展紅火昌盛,財富也是源源不斷進家門,日子過得令人羨慕。

●生肖蛇
1月14日~16日這3天內必有大喜,千萬橫財難逃,富貴擋不住!屬蛇錢財不缺、富貴無憂,可說是能抱著鈔票睡大覺、富得流油,且注定腰纏萬貫、大富特富、富貴鴻運,能擁有讓人羨慕的財富。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6: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