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嫌太吵!73歲嬤竟「怒關隔壁床呼吸器」害死室友 兒崩潰辯解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住院嫌太吵!73歲嬤竟「怒關隔壁床呼吸器」害死室友 兒崩潰辯解

德國曼海姆市(Mannheim)一名73歲老婦哈坦(Hatun C.)住院期間,因嫌隔壁床室友所使用的呼吸器聲音太吵,氣得二度把對方的呼吸器關掉,導致79歲老婦希拉爾(Hilal K.)嚴重缺氧,最終死於併發症。對此,哈坦的兒子崩潰辯解「母親並非有意害人」,希望得到死者家屬的原諒。

根據《Daily Mail》報導,哈坦前往家鄉土耳其度假時不幸染疫,所以返回德國後,被送入迪亞科醫院(Diako Hospital)接受治療,並與患上心房顫動、同樣染疫的希拉爾住在同一間病房。怎料,哈坦因受不了呼吸器所發出的聲音,竟擅自關閉希拉爾的呼吸器,導致必須仰賴呼吸器維生的希拉爾差點喪命,所幸院方及時搶救,希拉爾才保住一命。

▲ 老婦住院期間,亂關隔壁床室友的呼吸器,造成對方嚴重缺氧而死於併發症。(示意圖/ENews)

不過,哈坦仍不顧院方警告,當晚竟又一次動手關閉對方呼吸器,儘管希拉爾經搶救後再次脫離生命危險,但過沒多久卻還是不幸因嚴重缺氧而死於併發症,而目前哈坦則被依《過失殺人罪》逮捕歸案,一旦罪名成立恐遭判入獄。

對此,哈坦的41歲兒子艾丁(Aydin C.)出面辯護,母親染疫後心情不佳,而氧氣設備噪音太大,造成她無法好好休息,加上母親只懂土耳其語,對醫院的機器也一無所知,強調「她並非有意傷害別人」,同時也為母親的行為道歉,「她對所發生的一切深感後悔,希望能夠得到死者家屬的原諒」,但希拉爾48歲的女兒薩達特(Sadet O.)表示無法接受,怒轟:「我不可能原諒!」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