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憔悴帶女飛香港!郭碧婷頻爆婚變 IG退追蹤向佐「疑洩下一步」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被拍憔悴帶女飛香港!郭碧婷頻爆婚變 IG退追蹤向佐「疑洩下一步」

台灣女星郭碧婷於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一開始小倆口互動甜蜜,然而向佐去年被狗仔踢爆出軌後就神隱至今,郭碧婷自從生下二胎後也消失大眾面前,直到本月10日被拍到帶兒子登機飛往香港神情憔悴。日前郭碧婷又被發現IG取消追蹤向佐,再度引起外界對豪門婚姻現況的猜想。

▲向佐被爆出軌,和郭碧婷的豪門婚姻頻傳生變。(圖/向佐微博

向佐和郭碧婷新婚燕爾時互動頻頻,儘管不時遭傳婚變,但向佐和婆婆向太都會出面回擊流言力挺,但自從向佐去年七月被爆出軌後,昔日恩愛模樣似乎消失無蹤,夫妻也許久沒有同框。儘管向太曾緩頰,表示向佐被拍到的疑似小三其實是乾妹妹,但網友絲毫不買帳,持續對他轟炸。

但此後向佐就徹底神隱,連女兒慶生趴和兒子的百日宴全家福,甚至向華強在杭州舉行的74歲壽宴合照都完全不見他身影,再度引起網友議論,但向太再度出面解釋,向佐是因為沒有拿到簽證來台灣,才沒能出席家庭活動,但依舊不減網友質疑。

郭碧婷本月10日被拍到帶女兒搭機飛香港時神色憔悴、氣色不佳,身邊同樣沒看見向佐身影。此後郭碧婷IG就被網友發現只追蹤女星張景嵐、男藝人杜天皓2人,沒有老公向佐帳號的身影,不過向佐的IG還是繼續追蹤郭碧婷,但IG動態消息一出,再度讓兩人婚變傳言甚囂塵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