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連3年狂嗑生牛肉!他起床後面癢癢的 竟拉「2公尺蠕動長蟲」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男連3年狂嗑生牛肉!他起床後面癢癢的 竟拉「2公尺蠕動長蟲」

生牛肉聽似驚悚,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是不少饕客的最愛。不過,最近泰國有一名男子因為吃了生牛肉,感染「牛帶絛蟲病」從身體中夾出一條2公尺長的蟲子,畫面十分駭人。

愛吃生牛肉拉出長蟲

▲男連3年狂嗑生牛肉!拉出2公尺長蟲。(圖/翻攝自Tiktok)

據《Thaiger》報導,這名叫阿瑪力的男子非常喜歡吃生牛肉搭配泰式沾醬,這是近三年內他最愛吃的一道菜。直到有一天阿馬力在睡覺時發現,下體彷彿有奇怪的東西滑落出來,一開始他以為是腸子滑出來了,結果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一條蟲。阿馬力開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胃痛和不舒服。

阿馬力拍下影片呼籲所有愛吃生肉的民眾,一定要小心,因為他自己經歷了深切的痛苦。據阿馬力表示,他吃了驅蟲藥後,從身體夾出來的蟲有2公尺長,照片十分駭人,「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如果你不相信,就看影片吧。」影片按這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