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上當!周玉蔻慘遭詐騙集團「假冒名義」 她氣炸:快掃除這些敗類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支持者上當!周玉蔻慘遭詐騙集團「假冒名義」 她氣炸:快掃除這些敗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嗆辣、敢言的作風,在媒體圈擁有不少支持者。不過,最近卻有詐騙集團假冒她的身份,邀請她的支持者參加股票投資,並開設課程詐騙。對此,周玉蔻已經向大安分局報案。

周玉蔻1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有詐騙宵小透過《辣新聞》的名義,將她與分析師的名字製作成臉書股市投資的粉絲專頁,吸引不知情的民眾上當。

周玉蔻遭詐騙集團假冒名義詐騙

▲周玉蔻遭詐騙集團冒用名義,開設投資粉專詐騙民眾。(圖/周玉蔻粉專)

周玉蔻在文中強調,她本人從未用自己的名字或是《辣新聞152》、電台《新聞放鞭炮》等名義開設過股市相關的粉絲專頁。周玉蔻在第一時間向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南派出所報案,並告發上述假造粉絲頁的詐騙集團侵害本人權益。她憤怒的表示,希望政府及警政單位可以掃除這些詐騙敗類,以防無辜的民眾上當受騙。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現在詐騙集團真的很誇張」、「我也有去按讚,正常人一開始根本沒辦法分辨真假」、「還好蔻蔻姐有發文,不然我也差點要點進去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1: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