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總代理權Get!韓國「橋村炸雞」要來台灣了 第一間店落腳在這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獨家總代理權Get!韓國「橋村炸雞」要來台灣了 第一間店落腳在這

韓國超人氣炸雞「橋村炸雞」即將來台!六角國際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宣佈,目前已與韓國橋村炸雞總公司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首店預計將於台北開出,盼能掀起一波韓式炸雞風潮。

超人氣韓式炸雞「橋村炸雞」

▲「橋村炸雞」是許多民眾到訪韓國必吃的超人氣韓式炸雞。(圖/翻攝臉書/교촌치킨

六角國際透過新聞稿指出,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與橋村炸雞總公司「Kyochon F&B Co. Ltd.」昨(12)日下午已於首爾橋村總部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因此台灣未來將引進橋村炸雞,首店則預計在台北開出。

六角表示,受韓劇文化影響,韓式炸雞風潮席捲各國,讓許多韓式炸雞品牌快速在全球竄紅,而韓國正宗首選韓式炸雞品牌橋村炸雞自從1991年開業至今廣受好評,事後更於印尼、馬來西亞、泰國、中國,乃甚於美國已開設超過1,300家連鎖分店,每次開店都能吸引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是全球市佔率最高的韓式炸雞連鎖品牌。

王座國際取得韓國炸雞品牌「橋村炸雞」獨家代理權

▲六角子公司王座國際取得韓國炸雞品牌「橋村炸雞」獨家代理權,左起橋村創辦人權原鋼、六角董事長王耀輝。(圖/翻攝臉書/六角國際餐飲集團 LaKaffa Group

六角表示,有鑑於橋村炸雞在全球及台灣的知名度,每年台灣皆有數家中大型餐飲集團接洽台灣區的品牌代理權,橋村創辦人權原鋼表示,最終之所以選擇王座國際作為發展夥伴,主要是看中王座國際代理國際餐食品牌的管理系統健全,台灣展店能力強勢及品牌布局國際化豐富經驗。

王座國際餐飲總經理林子恒說明,王座看準台灣人愛吃韓式炸雞的風潮,決定引進最道地的橋村炸雞,給愛吃炸雞的消費者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而台灣橋村炸雞首店預計將於台北開幕,門店會以優良品質、原汁原味獨家調理醬汁、個人化等為3大經營指標,從韓國帶入最道地的炸取工法與醬汁選擇,讓橋村炸雞搶佔台灣消費者的心佔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