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邊又要變圓?iPhone 15「新機概念圖」疑曝光!網哀:阿不就iPhone 6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角邊又要變圓?iPhone 15「新機概念圖」疑曝光!網哀:阿不就iPhone 6

蘋果自iPhone 12放棄了沿用6年的圓角邊框,改用iPhone 5的直角邊框,而這種「小立邊」的外觀深受大批果粉喜爱。不過,隨著2023年即將到來,iPhone 15的新機概念圖疑似曝光,機身外型很有可能會回歸圓角邊框設計,這不僅引起網友一片哀嚎,有人甚至嫌棄喊:「阿不就iPhone 6!」

iPhone15概念圖

▲有消息指出,iPhone 15系列可能會選用圓角邊設計。(圖/翻攝自IG/konstantin_milenin

設計師Konstantin Milenin在IG曬出一組iPhone 15系列概念圖,可以看到新機仍採用和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動態島挖孔螢幕和3鏡頭設計,卻選用了圓角邊設計,與過去的iPhone 5、iPhone 6類似,使手機能更加貼合手掌。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崩潰直呼:「阿不就是iPhone 6」、「這不就是6s多了3個攝像頭嗎」、「升級版iPhone6s」、「玩輪迴呢」、「彎3年,直3年,彎彎直直又3年」、「出完幾代直角又回到圓角,希望不是真的」、「直邊更好看、更高級,怎麼又回去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直角邊框」。

事實上,iPhone手機的邊框在圓角與直角之間來回切換過好幾次,初代iPhone到iPhone 3GS採用圓角邊框,iPhone 4到iPhone 5s則改用直角邊框,iPhone 6到iPhone 11又變成圓角邊框,後來iPhone 12到iPhone 14再次回到直角設計,除了透過不斷變化的設計來保持用戶的新鮮感,也引領者手機行業的時尚潮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