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坦承了!交往孫生1年半「很少上床」 友曝:他只想和非女友做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襄坦承了!交往孫生1年半「很少上床」 友曝:他只想和非女友做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外型甜美、身材火辣,並於《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擔任黃隊經理,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過去與孫生有過一段情的她,近日在網路節目中談及兩人交往期間很少上床,好友琳妲更爆料「他只想要跟非女友做」,讓人相當驚訝。

▲林襄和孫生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臉書/林襄孫生

林襄進駐沈玉琳的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擔任助理主持,最新一期節目中甚至還被逼問和孫生交往時的房事內幕,沈玉琳開玩笑表示,聽說兩人不常發生親密關係,同時比出一個「2」的手勢,結果讓林襄當場大笑,連忙否認頻率「沒有那麼低」,而來賓元元更是驚訝直呼:「太誇張了吧,為什麼?很累是嗎?」林襄則露出尷尬微笑解釋:「有一種人,他面對女朋友是會害羞的。」

▲林襄公開第一次與孫生發生關係的地點。(圖/翻攝自臉書/林襄孫生

沈玉琳好奇詢問,林襄是否有在特殊的地點發生過親密關係,她則淡定回應,自己交往過的每任男友都很無趣,沈玉琳便立刻追問:「你跟孫生第一次在哪裡?」林襄聽聞後大方坦承:「他(孫生)家」。

事實上,去年林襄曾在該節目中自曝,與孫生交往一年半期間,兩人房事次數不多,而孫生當時的說法是:「你是愛人,愛人是拿來疼的」,而「反骨男孩」成員琳妲也曾揭露,就算孫生有女友,他也只想跟別人發生關係,「他覺得那是在懲罰,要懲罰其他女生,可是女朋友是唯一、要好好愛護,所以不跟她發生關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