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彰化3歲受虐童腦出血「沒有完好皮膚」重度昏迷 搶救已20天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集氣!彰化3歲受虐童腦出血「沒有完好皮膚」重度昏迷 搶救已20天

彰化一名3歲男童因上月遭生母和其男友用衣架毒打導致腦出血命危,送醫住院後至今昏迷指數只有3,彰化基督教醫院強調絕不放棄任何希望。而男童生母被限制居住在新竹,但還是請社會處代送平安符給兒子,祈求他度過難關。

▲彰化基督教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檢方指出,男童和生母張女經常受到生父欺凌,張女申請保護令並訴請離婚,搬回娘家新竹認識陳姓男友,但男童依舊經常受虐挨打。張女上月25日、26日因不當管教問題,用衣架和愛的小手毒打男童,陳男也用腳踢踹男童頭部,導致男童身上出現數百道重疊的瘀傷痕和腦出血。

張女直到27日下午2時半才將兒子緊急送到卓醫院,院方發覺男童傷勢嚴重,張女聲稱孩子遭同居男友虐打,27日還有意識,下午陷入昏迷後才緊急送醫求救。男童被送醫後已陷入重度昏迷瀕死,身上皮肉「沒有一處是完整的」,也因為長期營養不良身體羸弱不堪。

彰基檢查後發現男童瞳孔放大、腦出血,背、臀、腿部都有抽打痕跡,全身都是瘀青和傷口,因腦壓異常升高緊急動手術,但住進加護病房密切觀察至今已經20天,病況始終沒有好轉。

男童在彰化受虐、但戶籍地在新竹,彰化、新竹社會局均持續關切,社會處表示,男童生母雖被裁定限制居住在新竹不能探視男童,但天天都來電詢問男童狀況,還寄了一個平安符請社會處幫忙。而男童目前仍重度昏迷,彰基醫院持續全力搶救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