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乩身夫妻哭整晚!強調「無意識揮手」非巴掌 被狂call怒拔電話線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乩身夫妻哭整晚!強調「無意識揮手」非巴掌 被狂call怒拔電話線

近日「墨龍太子賞巴掌事件」持續延燒,而苗栗太玄宮今(14)日下午15時也召開記者會,並由乩身妻子(宮主)出面解釋、道歉,她認為廟方已努力想將台灣道教發揚光大,殊不知卻因乩身一個不經意的「揮手」,遭外界解讀成惡意賞巴掌,甚至當場淚崩直喊夫妻倆因此哭了一整晚,連小孩都無法正常上學,一家人生活全亂。

▲苗栗太玄宮今(1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圖/由ENews新聞網記者拍攝)

稍早記者會,宮主出面道歉指出該「墨龍太子賞巴掌事件」影片拍攝者、發佈者是惡意中傷,太玄宮將對此提告,並強調影片有受到後製剪輯、而非當時「整體」確切事發狀況。

太玄宮進一步說明,事發當天中壇元帥就曾指示,該名被毆打女子在著衣時不能上前,但因當下情況危急、被毆女子仍執意幫忙,導致中壇元帥做出「揮手」姿勢,最終卻不慎像是「打巴掌」一樣打到她。

對此,該名被毆女子今日受訪澄清,其實自己當時並沒被乩身賞巴掌,至於臉上左眼周圍傷勢,則為眼鏡被甩飛出去後「劃傷的」,她甚至拿著眼鏡說明鏡框為軟塑膠材質、非常容易斷,所以自己事後已換了更堅固的眼鏡。

不僅如此,宮主全程記者會更是數度哽咽、落淚,表示她和丈夫(乩身)還因這起風波哭了一整晚、一家人生活都亂了,尤其自週日(11)開始就一直收到無名來電,他們只好把電話線拔掉,畢竟小孩會被吵到無法睡覺、正常去上學,並非他們不願意接受採訪。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