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火辣網紅「疑遭爆頭」詭異陳屍豪宅!死前驚悚預言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百萬火辣網紅「疑遭爆頭」詭異陳屍豪宅!死前驚悚預言曝

東歐北馬其頓的百萬網紅珍妮絲卡(Maja Janeska)近日驚傳死訊,享年39歲,她於2日被發現頭部中槍陳屍在與男友合住的豪宅中,遺體旁還擺著一把槍,突如其來的離去讓粉絲和家屬都錯愕不已,不過最為詭異的是,妮絲卡生前曾向家屬表達自己恐面臨生命威脅的隱憂,警方目前正調查其真正死因。

▲東歐北馬其頓的百萬網紅珍妮絲卡(Maja Janeska)近日驚傳死訊,享年39歲。(圖/翻攝Instagram/maya_mia_y

IG擁有超過124.6萬名粉絲的美女網紅珍妮斯卡來自巴爾幹半島南部的國家北馬其頓,外形性感美豔的她憑藉著卓越的化妝技術圈粉無數,是當地有名的美妝網紅。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珍妮斯卡和經營煙草公司的男友菲利普斯(Kyle Phillips)一起住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Bassonia Estate的豪宅內。2日當天,珍妮絲卡因頭部中彈而陳屍在臥室中。

菲利普斯向警方供稱,事發當時他正在浴室刷牙,突然聽到臥室傳來一聲槍聲隨即前去查看,這才發現女友中槍慘死。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時,發現珍妮絲卡頭部中彈倒臥在臥室內,而她的身旁還擺放著一把槍。對於槍枝的來源,警方考量到調查仍在進行中,因此並未透露槍支的擁有者。

▲珍妮斯卡2日被發現頭部中彈倒臥在臥室中。(圖/翻攝Instagram/maya_mia_y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據珍妮絲卡家屬透露,珍妮斯卡生前曾擔憂表示擔心自己有生命危險,「怕會被謀殺」,也害怕男友的男性員工們。不過由於簽證問題,家屬們仍無法前往南非「她還躺在太平間裡,我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們也是透過菲利普斯的一名前同事才得知珍妮斯卡客死異鄉的噩耗,據該名同事透露,目前懷疑死因為輕生。

▲珍妮斯卡生前和北馬其頓外交部長討論北馬其頓和南非共和國建交的可能性。(圖/翻攝Instagram/maya_mia_y

事實上,珍妮絲卡是名十分具有影響力的網紅,她生前在IG的最後一則貼文就是與北馬其頓外交部長奧斯曼(Bujar Osman)的合照,她在文中透露這次會面的重點在於討論祖國北馬其頓和第二故鄉南非共和國之間能建立外交的可能性。在珍妮絲卡離世的9天前,她還向學生發表演說,分享自19歲搬到坦尚尼亞,在當地的一家飯店工作,並學習史瓦希利語,開啟化妝造型師的職業生涯。突如其來的噩耗殺得家屬和粉絲措手不及,期盼當局能盡快調查清楚珍妮絲卡的真正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