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想要兩次!男遭妻子拒絕「翻臉勒斃她」裝垃圾袋棄路邊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晚想要兩次!男遭妻子拒絕「翻臉勒斃她」裝垃圾袋棄路邊

印度北方邦阿姆哈囉區(Amroha)近日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34歲男因結婚9年的30歲妻子拒絕和他「一夜兩次」,便將人活活勒死,犯案後還將妻子遺體裝入塑料袋中隨意丟棄在路旁,並向警方謊報妻子失蹤,直到屍體被人發現後,才對自己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

▲印度男因妻子拒絕「一晚兩次」翻臉將人活活勒死。(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男子安瓦爾(Mohammad Anwar)和妻子魯克薩爾(Rukhsar)結婚9年並育有3名孩子,性致旺盛的他於5日晚間叫醒已經入睡的妻子和其發生性關係,緩過神後又想要「再來一次」,豈料被妻子拒絕後他竟惱羞成怒,拿起一條繩子就將妻子活活勒死。

 

犯案後,安瓦爾隨即找來兄弟幫忙,將妻子屍體裝進垃圾袋中,並丟棄在離家約50公里處,隔日家人發現死者失蹤後,他便假意跑到警局報案,謊稱妻子失蹤了。直到警方在塔庫爾德瓦拉鎮(Thakurdwara)的 Ratupura村落附近找到可疑的一體,請安瓦爾前往警局認屍時,他因承受不住良心的譴責,在審訊過程中把真相和盤托出。

 

安瓦爾坦承,自己早已對妻子心生不滿,日積月累的怨恨讓他很想殺了對方,所以當妻子拒絕和他發生性關係,他就一氣之下用繩子將人勒死,還刻意把對方頭髮剪掉,並用錫箔紙包住臉試圖掩蓋其真實身分,當地警方目前完成警訊,將安瓦爾以及協助棄屍的兄弟逮捕歸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0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