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情侶分手!女方驚爆「意外墜落」昏迷消失:無法唱歌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情侶分手!女方驚爆「意外墜落」昏迷消失:無法唱歌了

南韓百萬YouTuber情侶檔「S.S Couple」(成素情侶)經常在頻道上更新甜蜜日常,未料兩人卻在去年9月無預警宣佈分手,並將交往5年來的影片全數刪光,讓粉絲十分錯愕。令人震驚的是,今年6月女方李素恩表示,自己發生墜落意外且陷入昏迷數月,隨後又消失整整半年,直到本月初才上傳一支影片向粉絲報平安,坦言自己傷勢嚴重,至今聲音狀況還未完全恢復、暫時無法再唱歌,讓粉絲心疼不已。

▲李素恩現身與粉絲報平安。(圖/YouTube/SisterSOON

熱愛唱歌的李素恩在恢復單身後,選擇專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SisterSOON」,不時分享歌曲cover的影片,吸引多達30萬人訂閱,不過她在半年前發長文透露,自己遭遇嚴重的墜落意外,且陷入昏迷數月,需要持續做復健,而聲帶因為長時間插管受影響,也需要努力練習發聲,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好起來,繼續為粉絲們唱歌。

豈料,李素恩消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直到1日終於上傳一支影片更新近況,直言:「我之所以重新開啟相機,是因為我無法唱歌了」。她感慨表示,自己傷得非常嚴重,雖然一直積極做復健、勤於練習發聲,但至今發音仍不理想,更難以控制音準,不確定是否能找回以前的狀態,令她感到絕望又難過。

▲李素恩的聲音狀況尚未完全恢復。(圖/YouTube/SisterSOON

李素恩也提到,現在的她已暫時放下YouTuber的身分,成為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希望透過這支影片可以讓粉絲們放心,但她也意味深長地表示,「如果能找回原本的狀態,我會透過歌曲翻唱影片與大家見面,如果不能,可能就再也無法更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