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oz肋眼牛排、北海道生食干貝!預訂超奢華聖誕饗宴「再送波士頓龍蝦」

記者: 江宜潔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8oz肋眼牛排、北海道生食干貝!預訂超奢華聖誕饗宴「再送波士頓龍蝦」

想來場浪漫、有格調的高級聖誕饗宴嗎?即日起,台北慕軒飯店2樓義大利餐廳「GUSTOSO」,對此推出限量「歐陸經典」聖誕節套餐,除了牡蠣、干貝等高級海鮮餐點外,主食甚至還可選8盎司美國爐烤肋眼牛排、澳洲國寶莫瑞鱈魚等,預定價格每套2880元+10%,且提前預付訂金再送半隻波士頓龍蝦,因此還沒決定12月要去哪慶祝的你,不妨與心上人吃頓美食,享受過節氣氛吧!

倚著最美欒樹林蔭大道!以低調、不打擾待客之道 創造全新用餐體驗

即日起,「GUSTOSO」開放可預訂限量聖誕節套餐(限量套餐須採預定),融入冬季經典元素並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打造舌尖上的美饌新體感,每套價格2880元+10%,提前預付訂金再送半隻波士頓龍蝦。

限量聖誕節套餐 打造歐陸經典新食尚

主廚蔡鎮推出富有歐陸情懷的聖誕節限量套餐,首推開胃小點使用源自於法國南部純淨海域的名蠔喬瑟芬牡蠣,入口滑順飽滿,帶著綿延回韻的鮮甜滋味;開胃菜則善用冬季經典的紅酒燉洋梨與日本香煎帆立貝組成沙拉,佐以爽口的法國香檳酒醋醬汁做提味;湯品奶油南瓜黑松露濃湯則以南瓜搭配時令蔬菜、黑松露燉煮而成,入口醇厚富有層次。

進入Primi piatti、也就是在義大利稱為的「第一道菜」,是享用主菜前一道以米、麵食為主的料理,節慶氛圍的蝴蝶麵與色系討喜的粉紅醬,搭配焗烤過的炭烤北海道生食干貝與酥炸火雞皮,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一道主食。

至於主菜部分,民眾可選擇8盎司美國爐烤肋眼牛排,主廚特選油花均勻分佈、肉質軟嫩的PRIME肋眼部位,添加馬爾頓海鹽與辛香料爐烤而成,佐以用紅酒、牛大骨、蔬菜搭配香料熬煮的濃紅酒醬汁,肉質因油脂豐厚入口軟嫩、肉汁飽滿。

弱勢喜愛吃海鮮的民眾,則可選擇有澳洲國寶魚之稱莫瑞鱈魚,莫瑞鱈魚口感接近圓鱈,肉質Q彈細緻且具豐富膠質,入口味甘且帶有淡淡甜味,是此次不可錯過的限定料理。

最後,主廚搭配時令的大湖草莓與香草卡士達,做成一道冬季草莓千層,酥脆可口帶有奶香的外皮搭配微酸草莓,正合適為節慶完美收尾。

●訂位專線:02-7726- 9099

【全文圖/由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