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吃不完!女星無預警曝光「疑似許雅鈞夜店9秒摟妹片」: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瓜吃不完!女星無預警曝光「疑似許雅鈞夜店9秒摟妹片」: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但卻經常出面澄清先生的桃色緋聞。最近,汪小菲才在微博上暴走指控許雅鈞,喜愛在私人會所「找姑娘」,沒想到又有一名叫「小胡靜」的中國藝人,無預警在微博上曬出疑似許雅鈞在夜店的影片,影片中他手上還搭著一名長髮女子的手臂,看來十分曖昧。

▲許雅鈞被爆出泡夜店摟妹片。(圖/翻攝自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藝人小胡靜在微博上無預警發出一支影片,可以看見疑似小S老公許雅鈞的人,在影片中搭著一名長髮女子的手臂。小胡靜為這支影片下了註解:「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短短一天,這支影片已經累積11萬人觀看。

影片立即引來不少網友轉發,也讓人想起汪小菲日前在微博暴走時表示:「告訴你你老公乾嘛呢吧…你們家上海那個用你錢買的房子,好多p,你再跟我逼逼?真他X的讓我噁心。」甚至還加碼爆料對方總在自己家樓下的會所「找姑娘」。

▲小胡靜發布影片後,吸引11.8萬網友觀看,但按讚數少之又少。(圖/微博)

事實上,小S時不時傳出婚變新聞,但是她始終跳出來力挺老公,兩夫妻面對家暴疑雲、偷吃風波,一切照舊,小S也經常透過節目公開分享私下的甜蜜互動,完全不受影響。就連被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爆料許雅鈞在夜店玩樂的照片,小S也高EQ回應:「老公不是公眾人物,不多做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