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百萬網紅觸電慘死!母淚訴「都被燙直了」怒告電力公司求償5百萬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2歲百萬網紅觸電慘死!母淚訴「都被燙直了」怒告電力公司求償5百萬

中國知名快手網紅「五道口宏楠」本名段宏楠,擁有600萬粉絲的他在兩岸知名度頗高,然而卻在2020年和女友出遊時因誤觸高壓電而死,得年僅22歲,死訊震驚大批粉絲。時隔2年,段宏楠的媽媽日前受訪曝光當時情景,淚崩透露他的遺體「都被燙直了」,決定向電力公司求償121萬元人民幣(約台幣532萬元)。

▲段宏楠2020年觸電身亡,當時年僅22歲。(圖/翻攝自微博)

段宏楠直播時擅長反諷風格,創造了許多網路金句,「宏楠精神」吸引大批粉絲,他2020年和當時的女友劉倩楠一起到私人魚塘釣魚,卻慘因觸電身亡,劉倩楠事後傷心透露,當時段宏楠是為了救她才慘死。根據陸媒《華商報》報導,段媽媽日前受訪還原當年事發情景,透露兒子是在甩釣竿時誤觸上方大約5、6公尺高的高壓電線,釣魚線大約5.7公尺長。

段媽媽曝光當年安縣先鋒衛生院和派出所出具的兒子死亡證明和戶口註銷通知,上面寫明段宏楠因意外觸電死亡,她表示當年兒子出事,他們直到消息在網路傳遍了才知道,沒想過最後一眼卻是在殯儀館,令家人相當痛苦。段媽媽事後向專業律師確認了魚塘並不允許出現高壓電線,「別管是孩子花錢釣魚還是沒花錢,魚塘都得保證當事人的安全。」但事後該私人魚塘老闆卻拒絕提供現場監視器畫面,甚至迅速整修。

▲段宏楠的戶口註銷通知單。(圖/翻攝自微博)

段宏楠媽媽憤而向法院起訴吉林省電力有限公司長春供電公司,案由為觸電人身損害責任糾紛,訴請判定被告須賠償71萬2920元、喪葬費3萬8309元、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誤工費等1萬元、精神損害撫慰金20萬元,合計共人民幣121萬元,大約台幣532萬。目前長春市朝陽區法院已立案受理,而魚塘老闆近日才願意提供當時監視器畫面,全案仍待審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