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接恐嚇電話!慘遭威脅「再講黑道真的會開槍」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慘遭威脅「再講黑道真的會開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為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參選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她今(7日)一早在臉書發文透露,辦公室助理昨日接到恐嚇電話,對方威脅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王鴻薇表示,自己昨日已前往警局報案,曬出報案證明單的同時也在留言區公佈電話錄音檔。

▲王鴻薇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臉書/王鴻薇

王鴻薇今日稍早發文透露,昨天下午她的辦公室助理接到一通恐嚇電話,電話那頭說出「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助理接獲後立刻向台北市警方取得聯繫,而她本人也於昨晚8時37分前往警局報案,並將電話錄音檔公布於留言區。

▲王鴻薇已經前往警局報案。(圖/翻攝臉書/王鴻薇

王鴻薇進一步說明詳細經過,辦公室助理是於昨日下午3點05分接到這通威脅電話,恐嚇者說:「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我不騙你啦…我不騙你啦!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不過當助理進一步詢問對方身份時,恐嚇者當場掛斷電話,王鴻薇強調助理在第一時間已通知警方,而當天晚上她也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

▲王鴻薇發文。(圖/翻攝臉書/王鴻薇

為了以防萬一,王鴻薇競選團隊目前已申請警方隨扈保障人身安全,也希望警方能盡早抓到恐嚇者,王鴻薇表明立場強調「我絕對不會屈服,也不會縱容這種恐嚇威脅的行為。」最後,王鴻薇重申自參選以來,她一直的信念就是「勇敢不沈默」,並請大家放心「這些恐嚇威脅並沒有影響到鴻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