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刑大副大隊長林振順驚傳猝死!「上廁所滑倒」搶救不治 享年47歲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雲林刑大副大隊長林振順驚傳猝死!「上廁所滑倒」搶救不治 享年47歲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昨(3)日休假前往友人家作客時,驚傳上廁所期間疑似不慎滑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事後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7歲。直到今(4)日上午,林振順死因出爐為心血管疾病引發休克、滑倒猝死,消息曝光後令警界震驚不已、悲痛萬分。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昨(3)日驚傳因滑倒猝死,享年47歲。(圖/翻攝自臉書/立法委員游毓蘭)

雲林縣消防局昨日晚間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疑似在廁所跌倒、無生命跡象,人員便即刻趕抵現場協助。據悉,當時已有旁人先行替林振順進行CPR急救,不過他仍呈現失去呼吸心跳之狀態,隨後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斗六分院搶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經調查了解,林振順昨日利用休假時間外出拜訪友人,直到案發當時因起身上廁所、遲遲未回,友人便上前查看狀況,沒想到當時的他卻已倒臥在地,初步施予CPR急救仍無生命跡象。

立法委員游毓蘭昨日也在臉書上寫道,林振順因心血管疾病引發休克、滑倒猝逝,然而才現年47歲的他曾任西螺與斗六等分局偵查隊長,破獲過各大案件,是我們的治安英雄,「今天傳出不幸的消息,令人萬般不捨!」

游毓蘭對此呼籲,心血管疾病是警察同仁不得不重視與預防的疾病種類,近幾年已有太多4、50歲同仁因心血管系統問題而倒下,「我也不斷要求內政部與警政署,一定要將這些常發生在同仁身上的疾病,納入定期健康檢查的重點項目。」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