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德國72歲老婦「嫌吵」竟2度關閉同房病友呼吸器 險釀悲劇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離譜!德國72歲老婦「嫌吵」竟2度關閉同房病友呼吸器 險釀悲劇

德國一名72歲老婦住院時竟因嫌79歲病房室友的呼吸器太大聲而動手關掉,經醫護人員嚴重警告仍不聽勸,晚間再度動手關閉導致室友險些丟命,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名刑事拘留。

▲德國72歲老婦「嫌吵」二度關閉同房病友呼吸器,導致病友差點喪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ABC新聞》報導,事發於德國西南部城市曼海姆(Mannheim)的一家醫院,德國當局於當地時間12月1日發佈一則新聞指出,一名72歲老婦於11月29日晚間因涉嫌二度關閉79歲病房室友的呼吸機而被警方逮捕。而該名老婦之所以會動手關掉僅因為呼吸器發出的聲音讓她感到煩躁。

 

聲明指出,老婦第1次關掉室友的呼吸器時,被醫療人員及時發現,醫護人員隨即警告老婦「呼吸器」的必要性和關閉其的嚴厲後果,豈料老婦竟「左耳進,右耳出」,當天晚間9時許又再度動手,將室友的呼吸器關掉,害得室友因險些因失去呼吸器輔助而喪命。

 

萬幸的是,經醫護人員極力搶救,受害病患總算撿回一命,但目前仍需留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至於這名惡意關閉他人呼吸器的老婦則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名逮捕,11月30日出庭後遭法官裁定繼續收押,案件持續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09: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