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到一半突倒下!哥倫比亞鮮肉球星猝逝 得年22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訓練到一半突倒下!哥倫比亞鮮肉球星猝逝 得年22歲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正當世界球迷都在關注賽事之際,阿根廷卻傳來球員逝世的悲劇,阿根廷甲級聯賽的球星安德烈斯巴蘭塔(Andres Balanta)於當地時間11月29日進行訓練時突然昏倒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得年22歲。

▲球星安德烈斯巴蘭塔(Andres Balanta)訓練期間突然昏倒,經搶救不治。(圖/翻攝推特/@afa

綜合報導,來哥倫比亞第三大城卡利(Cali)的安德烈斯巴蘭塔於2000年1月18日出生,先前在哥倫比亞踢球,並於今年夏季搬到阿根廷,6月起效力於圖庫曼競技俱樂部(Atletico Tucuman),加盟後只為俱樂部出場7次。沒想到他竟於11月29日進行訓練期間突然失去意識倒地,醫護人員實施電擊、並進行CPR,搶救超過40分鐘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圖庫曼競技俱樂部事後透過官方推特傳達安德烈斯的死訊,俱樂部發言人表示「我們很遺憾通知大家,安德烈斯巴蘭塔去世了」。死訊曝光後,阿根廷足球協會(AFA)以及多個足球俱樂部都紛紛透過推特發文表達哀悼之情,並向安德烈斯巴蘭塔的家人和朋友致上深切的慰問。

 

據《The Sun》報導,安德烈斯2019年效力於哥倫比亞卡利體育會(Deportivo Cali)期間,也曾在一次晨練中暫時失去意識,但當時體檢結果均無異常;安德烈斯的突然驟逝讓球迷備感不捨,其中一名球迷在推特發文表示「為這麼快的離世而感到難過,向他的家人、朋友、俱樂部成員致上誠摯的慰問,願上帝保佑」。

 

▲安德烈斯的棺木被安置在卡利體育會總部,供親友瞻仰、送別。(圖/翻攝推特/@ColombiaET

安德烈斯的遺體在圖庫曼競技俱樂部代表團的陪同下,於當地時間12月3日(星期六)上午抵達哥倫比亞卡利,其後棺木被安置在卡利體育會總部供球友、親友以及粉絲瞻仰遺容,送他最後一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