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畫爆紅!統神竟遭無情判定「是豬」 網嗨翻:看透真身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AI繪畫爆紅!統神竟遭無情判定「是豬」 網嗨翻:看透真身

近來AI繪圖火爆全網,只要上傳照片,APP就能自行繪圖,將原本的照片轉換成二次元風格,不過由於技術還不夠成熟,總有翻車的時候,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就是受害者之一,有網友將他和兒子晨晨的合照進行AI繪圖,不料統神竟被AI判定成一隻「豬」,照片一出笑翻全網戲稱統神被AI看透「真身」,讓本尊哭笑不得。

▲統神竟然被AI判定是豬,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亞洲統神-張嘉航

隨著AI繪圖爆紅,不少網友都躍躍欲試,除了轉換自己和身邊友人的照片外,也會嘗試偶像名人的照片轉化效果如何,統神就收到不少粉絲給他轉換的照片,讓他無奈發文表示「好了啦,看到了啦,一直傳欸」,並附上一張臉書私訊截圖照片,原來是有網友將統神與兒子晨晨的合照進行AI繪圖。

▲統神無奈發文。(圖/翻攝臉書/亞洲統神-張嘉航

從照片可見,兒子晨晨變成萌弟,臉頰還配有紅暈看起來就像日式走出來的動漫角色,然而一旁抱著兒子的統神卻因為灰色衣服被判定成背景,而直接變成一隻豬,照片一出笑翻無數網友,紛紛在留言區高喊統神的口頭禪 「太神啦~~」。

▲網友反應。(圖/翻攝臉書/亞洲統神-張嘉航

其他網友則調侃統神被AI看透真身,「豬神黃昏」、「真身,天蓬元帥」、 「S級英雄第十位,豬神」、「這AI畫到精銳了」、「判斷正確」、「花豬」、「AI認證,拉風的男人」、「神隱少男」、「本人親自認證」、「原來ai是照妖鏡」、「天網出現了,竟然能看破真身」、「AI真是太厲害了」、「這個ai出神入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09: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