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鑽進27歲鮮肉房間!女星遭暗示「放進去一下下」 下秒爸媽目擊超尷尬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偷鑽進27歲鮮肉房間!女星遭暗示「放進去一下下」 下秒爸媽目擊超尷尬

56歲的資深女星胡文英,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身材仍保持得相當好,經常身穿年輕網襪和爆乳裝,加上超凍齡的臉蛋,讓人看了鼻血直流。近日她自爆與一名27歲的小鮮肉約會,到對方家裡作客時,竟被對方暗示「放進去一下下」,下一秒對方的爸媽提早返家,當場認出胡文英,場面相當尷尬。

▲胡文英保養得宜。 (圖/翻攝自臉書/胡文英

胡文英在臉書發文提到,最近跟一名27歲的「藍顏知己」出去玩,途中經過男方家時,對方主動請她上門作客,還強調自己的爸媽都不在家,接著故意唱「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並笑說:「放你去我家一下下就好,不會耽擱太久」。

▲胡文英自爆與一名27歲的小鮮肉約會。(圖/翻攝自臉書/胡文英

胡文英表示,後來兩人在房間裡看恐怖片,不但把聲音開很大聲,也把燈全關起來,刻意製造恐怖氣氛,結果片子還沒看完,就聽到門外傳來敲門聲,才發現是對方的爸媽提早回來,還買了薑母鴨叫兒子出來吃,嚇得對方急忙回應:「有朋友在,不用」,媽媽卻熱情直喊:「請朋友一起來吃啊」,讓兩人不知所措。

最後,胡文英只好硬著頭皮走出房門,主動向對方的爸媽打招呼,而對方的媽媽突然大叫一聲:「啊!我知道妳是誰了」,接著拿出手機當場查出胡文英是「小鮮肉收割機,專門誘惑小鮮肉的美魔女」,氣氛瞬間超尷尬,好在男方立刻拉著她離開家裡,還對她頻頻道歉,讓胡文英不禁感嘆:「其實我真的沒有怪他,世俗的眼光的確如此,我們好友關係依舊沒有改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