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驚傳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驚傳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

最新消息,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中午12時13分驚傳因罹患白血病併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院方搶救無效逝世,享年96歲。據悉,江澤民於1989年擔任中共總書記、2002年卸任,前後共任職13年,為中共第三代領導集體的核心人物,不過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1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時,於天安門城樓上觀看慶祝活動,至今已超過3年未現身。

▲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驚傳病逝!(圖/維基百科)

根據《新華社》報導,一份「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曝光如下: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極其悲痛地向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通告:我們敬愛的江澤民同志患白血病合併多髒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6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