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縣市首長全命中!日神人再預言:「這黨」2024總統大選會贏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縣市首長全命中!日神人再預言:「這黨」2024總統大選會贏

日本「神人級學者」小笠原欣幸長期研究台灣,堪稱台灣議題研究權威,他在九合一選舉前一個月就大膽預測選情,結果精準命中20縣市,令人嘖嘖稱奇。沒想到,小笠原欣幸(29)日再次預言,「民進黨」很有可能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引發外界熱議。

▲小笠原欣幸再次預言台灣選舉結果。(圖/翻攝自臉書/小笠原欣幸

根據《關鍵評論網》報導,小笠原欣幸提到,他觀察台灣政治生態多年,發現台灣選民有獨特的「平衡感」,對單一個體、群體壯大存有警惕感,像是國民黨強大時,地方選舉會投票給黨外人士或民進黨來制衡,所以台灣選舉結果都在某一時間點就幾乎確定,這次民進黨大敗也在10月底就大致確定了。

不過,小笠原欣幸認為,雖然這次國民黨大勝,但不代表2024年總統大選就會順利,因為中國近年來不斷揚言要武統,國民黨卻沒有提出有說服力的政策,加上美中對立不斷加強,對國民黨也相當不利,因此斷言「民進黨贏得勝利的可能性仍非常高」。

小笠原欣幸也示警,這次地方選舉是民眾給民進黨警惕的投票行動,但有些綠營人士喊出「不投民進黨就是不民主」,與「不愛共產黨就不愛中國」是相同論點,若民進黨持續這樣的論述,恐怕真的會導致政權更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4: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