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史上名字最長議員!嘉義「爆乳田慎節」拿2813票當選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22九合一選舉/史上名字最長議員!嘉義「爆乳田慎節」拿2813票當選

由網紅「Gtokevin小商人」找來改名角逐嘉義市議員的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自參選以來就備受外界關注,最終她以新人之姿拿下2813票,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而昨(25)日穿著一襲婚紗出席「選前之夜」的她,稍早也發文直喊:「謝謝大家的厚愛,讓我沒有失婚!」

▲實況主「Molly 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首次投入選舉就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實況主「Molly 翎熹」以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投入選舉,而首次參選選區為嘉義第一選區(東區),共有18位候選人拚搶10席,雖然這場選戰相當激烈,但田慎節最終仍不負眾望順利當選,拿下2813票、得票率2.91%,排名該區第9。

 

▲田慎節排名第九。(圖/翻攝自中選會)

田慎節稍早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厚愛,讓我沒有失婚!」她透露,昨日選前之夜熄燈時就忍不住偷偷哭泣,因為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到現場給她力量,儘管自宣佈參選以來就有很多不看好的言論,不過她還是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擠出無限的可能,「謝謝嘉義的你們,和我一起寫下台灣選舉新的一頁。」田慎節也特別點名感謝小商人讓她有機會參選,「謝謝鄭家純和鳳梨吳泓逸抽空來站台 ,以及一路上幫助過我們的朋友。」

此外,因參選名字共有16字,因此田慎節也幽默表示:「謝謝唱票人員,辛苦了!」田慎節強調,議會並非終點,「慎節的奇幻旅程也不會就此結束」,她對於心愛的嘉義有著夢想、熱忱和期待,即使已與想到在理想衝撞的過程會有點辛苦,但她深知這第一步總要有人去跨, 「我是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田慎節,我的名字我驕傲,那是因為我知道,我身後站著一群讓我驕傲的嘉義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