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敗!全台開票「最意外結果」 網一面倒點名他:真的猛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綠營大敗!全台開票「最意外結果」 網一面倒點名他:真的猛

九合一大選今(26日)公布開票結果,國民黨大勝13縣市,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可謂慘敗。這次的選舉結果也備受矚目,其中屏東藍綠膠著、向來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甚至差點翻轉,都令網友相當驚訝,各縣市的投票拉鋸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圖/黃偉哲、謝龍介

今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各縣市開票過程令大家跌破眼鏡,有網友認為和之前民調結果出入頗大,在PPT發文詢問,「開票開到現在,目前最意外的是哪裡?」,他舉例張善政票數一路領先、屏東差點翻轉,或是北市選情陳時中第2、黃珊珊第3苦追等。

只見網友們一面倒驚喊,「台南吧」、「台南、屏東」、「台南屏東吧,其他跟民調差不多」、「台南,龍介仙猛猛的」、「屏東台南,完全想不到」、「龍介仙這次很猛」、「台南,竟然咬這麼緊」、「台南選得超難看」、「台南屏東,其他都是預料之中」、「台南,阿龍能在那邊咬這麼緊,唯一讓人驚訝的選區」。

此次台南市長剛開票後,謝龍介一路緊咬,甚至一度超越黃偉哲票數,黃偉哲最終只以433864票險勝謝龍介387761票,差距不到5萬,投票率相較上次63.8%,這次估計僅有58.9%,以台南市人口來說足足少了5萬人。黃偉哲勝選後發表感言,表示將把競爭對手們提出的政見列入未來施政參考,自我檢討的同時持續努力,讓台南更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