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南投女力對決「守住藍天」!許淑華宣布當選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22九合一選舉/南投女力對決「守住藍天」!許淑華宣布當選

南投縣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擁有宛如模特兒般的逆天身材,被冠上「漂亮寶貝」稱號,自2002年投入選舉至今未曾嘗過敗績,先後選上議員、市長、立委,對南投服務的初心從未改變,如今更上一層樓拚戰縣長,再下一城守住南投藍天,續寫100%勝率,自行宣布當選。
 

▲ 許淑華不負眾望再下一城。(圖/翻攝自 臉書/許淑華
 
許淑華提出的三大主軸、十大願景政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全盤統整分析而產出的可行性政策,第一主軸「領頭發展」將帶領南投縣的農業、觀光、經濟、交通全面發展,第二主軸「全民宜居」則要將南投縣打造成適合所有身分年齡居住的城市,第三透過「創新永續」,讓南投縣未來朝低碳旅遊的環境發展,以及規劃以數位身分證方式打破地域限制,讓所有關心南投的人成為南投的人才庫,共同讓南投生生不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