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燕子繼續飛!盧秀燕「成功連任台中」 29區全贏了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22九合一選舉/燕子繼續飛!盧秀燕「成功連任台中」 29區全贏了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自今(26)日下午16時開票以來,可說是一路遙遙領先對手,直到稍早也以逾60萬票宣佈當選台中市長,擊敗了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無黨籍候選人陳美妃,再次拿下台中市長寶座,而「成功連任」也給了盧秀燕相當大的肯定,代表她這4年所交出的市政成績單,符合大多數市民期待。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當選!(圖/翻攝自臉書/盧秀燕)

擁有「媽媽市長」溫暖形象的盧秀燕,本月政見發表會期間曾強調,自己爭取連任就要負責任地攤開成績供市民檢驗,像是台中空氣在她就任前從未達到過國家標準,所幸經4年整治,今年空品已成為台中升格以來首次標準。

此外,根據經濟部最新公佈全國22縣市評鑑,台中市經濟指標有11項奪得全國第一名,同時也是拿下最多全國第一的城市,尤其市民十分在意的「失業率」更降低至3.6%,亦為全國最優。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