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亦凡刑期宣判!「聚眾淫亂」強上3女 一審重判13年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吳亦凡刑期宣判!「聚眾淫亂」強上3女 一審重判13年

加拿大籍中國男星吳亦凡擁有帥氣外型,然而去年7月-8月突遭網紅都美竹踢爆連續多起性侵案,包括酒桌選妃、強姦未成年等,可謂2021年中國演藝圈強震,他隨後遭北京朝陽派出所逮捕,全網封殺從此銷聲匿跡。直到今年本月25日上午,北京朝陽區人民法院一審公開宣判吳亦凡涉強姦、聚眾淫亂案,處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六個月,附加驅逐出境;以聚眾淫亂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十個月,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驅逐出境。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經審理查明,被告人吳亦凡於2020年11月至12月間,在其住所先後趁三名女性醉酒後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2018年7月1日,吳亦凡在其住所,伙同他人組織另外兩名女性酒後進行淫亂活動。朝陽區人民法院認為,吳亦凡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聚眾淫亂罪,應依法並罰。根據吳亦凡犯罪的事實、犯罪的性質、情節和危害後果,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官員亦旁聽了宣判。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