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剛走「張飛也離開了」!《三國演義》李靖飛病逝 享壽65歲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關羽剛走「張飛也離開了」!《三國演義》李靖飛病逝 享壽65歲

中國資深演員李靖飛曾主演1992年《三國演義》張飛一角爆紅,他和當時在劇裡演繹關公的陸樹銘交情深厚,有如真正的關羽張飛一般。然而李靖飛近年來身體欠佳,陸樹銘還曾替他到處奔走,最終卻先走一步,如今不到一個月,李靖飛也傳出離世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

李靖飛近年來身體欠安,陸樹銘得知他曾三度腦出血導致生活不能自理時,曾盡心盡力幫助好兄弟,幫忙募捐、聯繫療養公寓、帶他尋遍各界名醫治療等,沒想到卻在本月6日傳出急性心肌梗塞驟逝,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據悉李靖飛親友當時擔心他承受不了噩耗一度隱瞞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

陸樹銘去世時,網路上也曝光了李靖飛近況,當時的他臥病在床骨瘦如柴、雙頰凹陷,已和《三國演義》裡張飛橫眉怒目、燕頷虎鬚的模樣相去甚遠,甚至一度傳出因腎衰竭情況危急。但陸樹銘的靈堂裡卻有李靖飛女兒的悼念花圈,引起外界瘋猜可能是瞞著爸爸偷偷送去的。

▲圖/翻攝自微博

不料才沒過一個月,李靖飛也在今(25日)上午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5歲。「關羽」和「張飛」相繼離世,令人不勝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