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到一半突被封!3女一男「被迫同居」拍片曝日常爆紅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相親到一半突被封!3女一男「被迫同居」拍片曝日常爆紅

中國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帶著2名閨密前往相親對象的家中吃飯,未料吃到一半,該社區突然被封,3女1男被迫展開為期至少5天的同居生活。由於一行人實在太悶,便在隔離期間拍攝短片記錄日常,結果意外在網路上爆紅,令人哭笑不得。
 

▲ 女子帶閨密到相親對象家中吃飯,社區卻突然被封,3女1男被迫展開同居生活。(圖/翻攝自 抖音/不小丟

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隔離時的影片,表示自己陪閨蜜到相親對象的家中吃午飯,怎知才吃了一個小時,就收到該社區緊急發布「封控措施」的消息,因此3名女子被迫就地隔離,苦嘆「真的沒想到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 3名女子緊急網購生活用品,每天還要排隊做核酸。(圖/翻攝自 抖音/不小丟

為了度過為期至少5天的同居生活,3名女子只好趕緊從網路上訂購洗護用品、棉被、枕頭,以及一些食物,就這樣一行4人每天一起煮飯、看球賽、運動等,還要乖乖配合做核酸檢測,看起來就像是一檔「戀愛實境秀」,相當逗趣。
 

▲ 網友笑喊,「這門親事天注定」。(圖/翻攝自 抖音/不小丟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笑翻直呼:「我居然看出了姨母笑」、「原本以為這個劇情是小說裡才出現的,沒想到現實也有」、「機會給了你們,能不能成一對就看自己造化了」、「這門親事天注定」、「月老給別人牽的都是紅線,這次月老直接給你們焊了根鋼筋」、「緣分到了!恭喜恭喜」、「其實這樣相親蠻好的,可以培養感情,至少也能成為好朋友」、「要么成夫妻,要么成過命的兄弟」、「本來是相親,後來結拜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