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出車禍!「車頭撞爛、安全氣囊爆開」緊急送醫傷勢曝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女星出車禍!「車頭撞爛、安全氣囊爆開」緊急送醫傷勢曝

女星賴慧如參加《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來演藝事業全面開花,除了入圍第33屆台語歌后外,還接演多部八點檔,然而她24日卻驚傳疑天雨路滑,乘車打滑撞上護欄車頭全毀,所幸她被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驚魂未定直呼「差點往生」。

▲圖/賴慧如

根據《TVBS》報導,賴慧如24日前往桃園商演,晚間回程時行經五楊高架橋,卻因近來變天風強雨驟,她的車子因橋上積水打滑撞上護欄,安全氣囊因此爆開、車頭全毀,她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

所幸經過檢查後,賴慧如並無大礙,但疑似有輕微腦震盪、膝蓋也伸不直,幸好照過X光後證明只需多休息,但原訂《最強綜藝秀》主持工作只能先告假在家休養;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也剛好沒有班可以好好休息。這次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歷也讓她大嘆:「真的差點往生。」面對外界關注,她稍早也透過民視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