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S更狂!黛安娜王妃離婚「秒丟豪華床墊」放火燒毀查爾斯物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比大S更狂!黛安娜王妃離婚「秒丟豪華床墊」放火燒毀查爾斯物品

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去年宣布離婚至今已過1年,不過汪小菲近來卻因資產遭查封與大S槓上,期間曾多次提到的豪華床墊也在大S歸還後割毀作廢;不過,在這方面已故的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就比大S做得更狂,當年她正式和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分居後,便立命人將掉2人共眠了11年的桃花心木雙人床墊丟掉,而所有與查爾斯有關的物品也全數燒毀。

▲黛安娜王妃也曾處理與前夫查爾斯共眠的床墊,但她的招式比大S更狂。(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引述王室記者莫頓(Andrew Morton)的說法報導報導,黛安娜等到查爾斯搬出去後,隨即著手整頓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不但命人重新粉刷,還安裝新門鎖,更換新的私人電話號碼。此外,她還在第一時間將兩人同枕共眠11年的桃花心木雙人床墊丟掉,並吩咐下人在海格羅夫莊園(Highgrove)升起篝火,好讓她能燒掉所有與前夫有關的東西,讓夫妻倆多年來共有的物品全都化為灰燼,象徵展開單身的全新生活。

▲黛安娜王妃離婚後改頭換面。(圖/翻攝自推特)

另據《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黛安娜生前的美髮師麥克奈特(Sam McKnight)接受專訪時透露,黛安娜在與查爾斯分居後便決定改頭換面,其中一個就是剪短頭髮,「在某種程度上,她不想再躲在頭髮或厚重的瀏海後面了」,黛安娜離婚後頭髮就越剪越短,麥克奈特透露,兩人唯一一次吵架就是黛妃趁自己不在時偷偷燙髮,「她認為這樣更好整理。」

▲黛安娜王妃是英國皇室中最時尚的女性。(圖/翻攝自推特)

為了展現獨立堅強女性的一面,黛安娜也一改穿搭風格,從溫柔典雅的模樣變得更加俐落帥氣,每每現身都是穿著更顯專業的褲裝,而肩背包也換成較為陽剛的公事包或托特包,被外界形容猶如從花瓶妻子搖身一變成了堅決的女強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