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海冥燈!鳳梨崩潰「整組被梅西弄壞」慘賠3場:生無可戀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足海冥燈!鳳梨崩潰「整組被梅西弄壞」慘賠3場:生無可戀了

2022卡達世界盃於台灣21日淩晨開踢,短短幾天就出現許多爆冷賽事,被看好的阿根廷和德國更是接連被擊敗,讓不少運彩迷大跌眼鏡。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一連3次都下錯隊,令他崩潰直喊「生無可戀了」,卻被網友笑虧是「足海冥燈」。
 

▲ 鳳梨一連押錯3場比賽。(圖/翻攝自 臉書/鳳梨

開幕戰地主國卡達以0比2敗給厄瓜多,成為世界盃史上首支在開幕戰輸球的地主隊,結果22日奪冠熱門球隊阿根廷對上沙烏地阿拉伯時,沙烏地阿拉伯竟奇蹟逆轉勝,一連2場讓鳳梨慘賠,不僅氣炸直喊「上次歐洲盃被C羅弄一個壞掉,這次世界盃被梅C弄一個整組壞光光,我無法理解阿根廷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還曬出砸壞家中電視的照片,哭喊「我無法接受阿拉伯獨贏這件事...我現在腦海中全是人生的跑馬燈」。
 

▲ 鳳梨曬出家中電視被砸爛的照片。(圖/翻攝自 臉書/鳳梨

沒想到,後來鳳梨預告下注德國「1+50」,還叫大家不要跟,果然再次驗證他的「反指標」能力,最終日本以2比1反超,爆冷拿下勝利,讓他心死寫下,「我是不是說不要跟我,我肯定不知道被誰跟到,才會一直誤判」、「我已經覺得世上沒有什麼可信了,日本都可以2:1逆轉德國,人世間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了」,令一連押錯3場比賽的他深受打擊。
 

▲ 鳳梨晚間預告下注德國。(圖/翻攝自 IG/鳳梨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呼:「感謝冥燈」、「曠世冥燈,繼續發光發熱吧」、「果然這次世界賽鼠鼠就是苦海冥燈」、「我決定跟你的牌……反壓」、「鳳梨對家,養你全家」、「你就直接告訴大家你買哪一隊,大家買相反,讓大家賺點零用錢好了」、「下一場可以提早報出來嗎?謝謝」、「球是圓的,只能說什麼結果都有可能啊」、「神一樣的男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