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爆冷賭盤崩潰!賭客爆「挪用7千萬公款」慘賠輕生 官方回應了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世足爆冷賭盤崩潰!賭客爆「挪用7千萬公款」慘賠輕生 官方回應了

卡達足球世界盃近日開打,除了球迷狂熱外更帶動彩券、賭盤熱潮,但比賽結果狂爆冷門,陸續傳出慘賠災情。中國廣東湛江22日驚傳有一名男子參與世界盃賭球輸慘,無法接受結果竟因此輕生墜樓不治,引發陸網熱議,當地警方於23日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廣東湛江驚傳有位男子因無法接受卡達世足賽中,阿根廷V.S.沙烏地阿拉伯大爆冷門慘輸,導致他參與賭球賠光,心情備受影響之下竟跳樓輕生身亡。根據《星視頻》曝光疑似案發影片,男子倒臥在地奄奄一息,一名女子趴在他身邊痛哭,有自稱附近居民的人士受訪稱:「他是賭球輸了,受了點刺激,就是世界盃啊……」,引起熱烈討論。

案發後當地公安機關迅速介入調查,另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廣東湛江警方於23日回應,針對該起疑似「一男子因世界盃賭球輸錢輕生去世」事件回應,澄清男子墜樓原因和網路上瘋傳的賭球無關,而是有心人刻意造謠猜測,甚至歪曲事實。目前案件詳細原因仍在偵查中。

然而因世界盃慘賠輕生案不只一樁,浙江杭州山陰路22日晚間也傳出有人疑似賭球慘賠鉅款想不開輕生。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死者疑似挪用多達1800萬人民幣 (約台幣7777萬)公款下注阿根廷贏球,沒想到阿根廷卻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死者不堪損失慘重跳樓輕生,但網路上瘋傳多種說法。

▲圖/翻攝自微博

杭州當地政府24日回應證實此事,但否認輕生原因是賭球,「是因為其他原因,和賭球完全沒有關繫,公安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強調原因仍在釐清。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